小草嫩芽研究视频迎新年趣味运动会暨党史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时间: 2022-01-07 作者: 浏览次数: 2

       辞牛迎虎,风起独墅。为迎接新年,增进师生感情,苏州大学小草嫩芽研究视频于2021年12月31日开展了新年趣味运动会暨党史知识竞赛。精彩的趣味运动会于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二期篮球场拉开帷幕。在那里,你能够触摸到跳跃的青春音符,感受到燃烧的活力,体会到四射的光芒。

       小草嫩芽研究视频老师和学生均积极参加,另外本科生成长陪伴计划的临床5年本科生也共同参与,共组成9个队伍。趣味运动会共由四部分组成:踩气球、踢键子、跳绳以及六人七足。踩气球活动一下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大家为组而战,团结一致,增进了协调性和协作能力。踢键子和跳绳不仅要求团队的协作,还考验了每个人的体力,两个项目进行下来,即使是寒冷的冬日,汗水也悄悄出现在大家的脸颊上,但更多的是灿烂的笑容。“六人七足”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各队参赛选手按部就班、稳中求快,一字排开、紧密相连,在赛道上画上了一幅幅胸有成竹、青春活泼的锦绣。

 

 

       运动会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青年大学生思想武装,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在趣味运动会后,又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这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一轮又一轮精彩的知识比拼,让选手和在场的同学共同重温了党的历史,学习了党务知识,体会了党员先烈的坚定信念,看到了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党员前辈的高尚品质让人敬仰,更值得我们继承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