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东吴神经疾病论坛 第一轮通知
时间: 2024-03-13 作者: 浏览次数: 10

第十七届东吴神经疾病论坛”定于2024613-616日在苏州召开,由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神经疾病研究中心、苏州大学小草嫩芽研究视频和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神经内科主办。

 “东吴神经疾病论坛”旨在汇聚神经科学领域的学术精英和临床专家,通过基础研究和临床应用的直接对话,搭建起神经转化医学的高端平台,进一步推动该学科领域在我国的发展。会议期间还将同期举行生物节律与神经系统疾病》学习班,学分5

本届会议以“精准、交叉、创新、转化”为主题,将邀请到来自神经科学领域的一流学术机构的知名科学家和青年学者做学术报告。主要议题围绕神经变性疾病、运动障碍病、神经介入、神经重症、神经免疫和感染、认知功能障碍、疼痛与系统疾病、神经损伤修复、神经肌病、脑血管病、睡眠障碍以及交叉学科等方面展示最新研究成果并展开深入讨论。

热忱欢迎神经科学工作者,神经内科、神经外科、老年医学、睡眠医学等学科临床医师、研究生参会。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24613-616

 地点:苏州市工业园区独墅湖世尊酒店


二、会议安排

613日下午:会议报到

614日—616日:学习班、学术交流及论坛


三、会议联系人

 毛成洁:18626291290 

 李    君:0512-65883602, 18626105627

 Email: [email protected]

 网址:/


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神经疾病研究中心

苏州大学小草嫩芽研究视频

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神经内科

20243